是然

不挑刺。

【雷狮x安迷修】彼岸也有甜蜜1----2

我等着系列的完结番外

这个是之前说过的雷安的西班牙旅行系列

是系列短篇      甜

比起我等着系列相对清水甜蜜,但仍然会有很隐晦很隐晦两个人做过的描述

一共有7篇






1.西班牙和微风




雷狮和安迷修一起订了一个西班牙的七日旅行。抵达之后,安迷修黑着脸扶着破天荒晕机晕到步履不稳的雷狮,在机场耗了好半天才打到车前往酒店。




一开门安迷修就懵了,这是一间十分原生态的房间,各种绿色植物被放在角落,小阳台上甚至采用真草铺地,原木摇篮。




一把将雷狮扔在床上,安迷修兴奋的像个孩子,坐上了那摇篮秋千,但还是时不时看看雷狮的反应,又起身把他塞进洗手间吐了好一会儿才见人逐渐恢复正常。




“无证骑士,这个房间怎么样?喜欢吧?嘿嘿,我就知道你会喜欢你闻闻这迎面而来的微风,这么一过滤,多么沁人心脾啊。诶,别坐摇篮啊,来坐爸爸腿上!”雷狮一把将安迷修从秋千上拎下来,自己坐上去,拍拍大腿。




安迷修淡淡地笑了。他真的,很喜欢这个房间。




“怎么不愿意啊?来来来,我委屈自己,坐这儿来!”雷狮又拍了拍自己大腿间的三角区。




安迷修一脸黑线,抬起脚毫不留情踩了下去。




于是一声惨叫从阳台迸发出来。




 

 

 

2.西班牙和漫展




安迷修跟雷狮来到西班牙的第一天,走在街上看见了一些coser,于是向前询问,原来是隔壁商业街有个动漫祭。




雷狮二话不说就拉着安迷修跟着导航飞奔过去。




进了场才发现许多人都是coser,便装的行人很少,安迷修小声道:“我们是不是也该出个什么角色,这个活动要办三天呢。”




雷狮却勾起一抹笑容:“没事儿,我们的角色就是雷狮跟安迷修!”说完还亲吻了一下安迷修的眼角。




“Excuse me, can I take a picture for you?”大概是刚刚那举措太明目张胆,有个外国女孩冒昧请求,希望可以拍照。




安迷修本想拒绝,却被雷狮一口答应。




“雷狮你疯……”质疑的话还没说出口,就又被雷狮紧紧揽入怀中,不敢再看镜头。雷师则是灿烂的给了镜头一个wink,还叫了一声安老师。安迷修修发懵抬头那一瞬间被低头的雷狮吻上了额头。




这一幕被定格在摄像机里,美得无与伦比。




雷狮还和女孩交换了Facebook的账号,要求她能够返图。




此后围观和请求拍照的人越发多了起来,虽然安迷修竭尽全力不被当众吃豆腐,但还是被各种套路,弄得他脸红得不行。




生气小声抗议,还跺了跺脚,正想去踩雷狮的鞋子,身子却突然腾空被人拦腰抱起。




众人一阵惊呼,女孩们激动万分,拿着相机不断咔嚓。




“死雷狮,放我下来!”安迷修不开心了,雷狮却无动于衷。




“听见没有啊!”安迷修伸出手去打雷狮,雷狮假装伤的很重,光速放下了安迷修,捂着胸口蹲在地上。




“哎哟哟,我负伤了,要安老师亲亲才能好。”雷狮鲜有地向雷狮撒娇。




安迷修一阵恶心,可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把人打疼了,别扭地拽着他:




“起来…快起来,一群人看着呢!”




“不要!”




一群外国人表示莫名似乎被塞了狗粮。




无可奈何,安迷修半蹲下身子捧起雷狮的脸,小鸡啄米了一下,被抓拍到,周围一阵高呼,雷狮感觉自己要飞升了,扛起安迷修就往出口方向跑,走时还不忘向拍到照的人要了Facebook的账号,并嘱咐她们一定要返图。





后来有外国友人问雷狮当时cos的是哪一对cp,他也闭口不答。




“嘘,秘密。”




评论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