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雷狮x安迷修】彼岸也有甜蜜6--7

我等着系列的完结番外     带擦边车

这个是之前说过的雷安的西班牙旅行系列

是系列短篇      甜

比起我等着系列相对清水甜蜜,但仍然会有很隐晦很隐晦两个人做过的描述






6.西班牙和写生



在西班牙的最后一天,安迷修打算写生一些西班牙的风景与特色建筑,雷狮却认为用照相机照下来就OK,甚至手机拍下来都可以,画画实在是太麻烦了。



尽管他是个速写天才,而安迷修却只会画细胞和人体结构图,对风景一窍不通。



于是乎。



“啊雷少爷算我求你了,你就答应老师帮老师画嘛!”安迷修也只有在这时候会放下身段,做出与他体型相称的行为——撒娇。




雷狮一阵鸡皮疙瘩,虽然自家老师很可爱,但他是真的不想画画呀啊。



二人就这样在酒店一直僵了半个多小时,安迷修忽然大义凛然地起身。



“不画算了!凭我高超的学习能力和画细胞结构图的经验,一定可以画好的。何况我求了你这么久,你都无动于衷,干脆分手吧。”



这下雷少爷可就认怂了。他故作痛哭流涕抱住安迷修的大腿。



“别呀安老师,就为了几幅画,你就要和我分手,至于吗?分手是小事,没人满足你的欲望才是大事啊!除了我还有谁能满足你呢?更何况……”



“别说了!我,我难道不能找别人吗?”安迷修红着脸支支吾吾道。



雷狮瞬间表情凝固在脸上,起身顺势压倒人在床上,极不协调的调戏道:



“别人?安迷修,你想得美。”



“你……!”安迷修想起身又被推回去。



“不如这样安老师,我以我的最高水平给你画画,但是……”俯下身子贴在人耳边轻呼一口气:“做一次,一张画,就今天。”



起身轻笑。



“如何?”



“…………死雷狮做梦去吧你!”一个枕头朝雷狮脸上飞去。



 

 

 

 

7.西班牙和纪念品



今天就是回去的日子了。



安迷修正在纪念品店挑选纪念品,可看了半天也挑不出点满意的。



雷狮就在一旁刷手机,时不时笑出声来。



“诶雷狮,你看这个风铃……”安迷修手里拿着一对风铃,转头正准备给雷狮看,一回头便看见他对着手机笑得灿烂,顿觉无语,同时也夹杂着失落。



低头看看手里的风铃。这是他看到的最想买的东西了,刚好也是一对的。



而且是店里最后一对了。



雷狮突然被挽住手臂,一看是那个女孩便和她商讨起来,一同去了附近的照相馆,也没有过多在意手臂被挽过的事实。



外国人都比较开放,见面有的还kiss呢,挽臂没啥。雷狮的神经大条,偏生这时候犯了病,他想着安迷修肯定还要挑好久,本打算发个消息给他,却又忘记了。



安迷修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买了那风铃,一转身却没有见着人了,店员问他是不是在找那个个子高高穿蓝色短风衣和他一起来的男士。他忙点头却在听见“他和一个女孩子走了”后感到一阵晴天霹雳。



风铃也不要了,胡乱在街上寻找着那一抹蓝色。

偌大的街市好像一下子只剩下安迷修一个人,他感觉自己找了好久。突然才想起来打电话,慌忙掏出手机,手抖得连手机都差点没拿住。



“嘟————”拜托…快接电话。



安迷修感觉自己快哭了。



“Hello?”接电话的是一个女声。



安迷修傻了。



“Hello?”对面又再问了一遍。



安迷修下意识挂掉电话,眼泪啪嗒往下掉。



这时手机又响起来。安迷修没有接,手机自动挂了,然后接连又打进了好几个。



安明修像是突然发现手机响了一般,胡乱按了一通屏幕,接了电话。



“是我!安迷修!你在哪?”是熟悉的声音。



他在喘息。



“安迷修?喂?喂?!”



安迷修忽然又反应过来了,蹲下身子哭得发抖,电话没有被挂断,雷狮隐约听得见抽泣声。



安迷修不敢想。他无法把雷狮想象成那样的人。



可为什么,至少说一声再离开啊。



“¿Disculpe, se encuentra bien?(打扰一下,请问你还好吗?)”一个女孩儿蹲下身子向安迷修询问,雷狮听见马上大声起来:



“If you can hear me, please pick up the phone!!”



谢天谢地那女孩儿听到了,可她想要安迷修的电话时,安迷修却不肯。



围观的人开始多了。



最后雷狮提着一袋照片,听着手机气喘吁吁出现在安迷修跟前的时候,安迷修你已经哭成了花猫。



他什么也没说,脱下外套给安迷修披上。不顾安迷修的挣扎抱起他,让他的脸埋进自己怀里。回酒店艰难地让工作人员帮忙拖一下行李,在楼下打了个的,开向了机场的方向。



安迷修哭累了,靠在雷狮身上沉沉睡去。



……等等,安迷修是不是买了什么纪念品来着?



于是他赶紧让师傅去纪念品店,刚下车,店员就把包装好的风铃给了雷狮,雷狮表示感谢,又上了车。



去机场的路实在是太堵了,险些误机。



在飞机上,雷狮认错态度十分诚恳,他是去和那天那个cos的小姐姐去给她发图的照片,一时疏忽才忘了给他发消息。接电话也是因为那个女孩儿说想看看他们俩的甜蜜合照,当时自己也顺便正在取照片,就把手机给她了。



安迷修还是生气,但怀里紧紧抱着那些照片和六张雷狮的速写。



雷狮则一手紧紧拿着那一对风铃,一手紧紧握住安迷修的手。



 

 

 

                                        雷安日常·西班牙系列完结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