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雷安ABO】胜败之别(六)

#人物归七创社 ooc归我

#ABO世界观现代pra     黑道刑侦向

#微战损设定    烧脑

#多人向    主雷安    含凯柠/瑞金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所以会尽量写的完美

#私设雷总比安哥大三岁

信息素:

野格利口酒x波斯猫酒

商业地下黑道领导者雷x国际政府特警实验品安


(刚刚似乎不小心删了dbq)






安迷修恍惚中醒来时房间里没有人。他试图起身,却发现甚至连动弹都难,他浑身像是要散架了一般,直挺挺地躺在床上。他的腿被包扎过了,打的结丑丑的,显得有几分笨拙。




房间里充斥着野格利口酒的刺鼻香气,却恰恰安抚了安迷修,折腾了一晚上,发情期的难耐总算得以缓解片刻。回想起昨晚的春光乍泄,安迷修简直要扇自己一耳光,自己竟然求着目标满足他,求他把自己肏熟。




安迷修无数次要挣扎起床,身为特警的他在第四次尝试的时候成功了,起床后活动几下,身体似乎就好了许多,看来万事开头难的说法是正确的。安迷修看见床头柜雷狮留下的字条,上面的字体字如其人,潇洒狂妄:




衣柜里有衣服,是今天早上送来的。




于是安迷修打开衣柜,却看见了他的警服。安迷修顿时感动地差点眼泪没挤出来。连刮擦过的地方都一样,想必是他昨晚出任务时穿的那套,后来为了扮演维德换掉了,本想完成任务后换回来,就放在场外的公共厕所的隔间。谁曾想到出了那样的事,没想到雷狮派人把他找到了。




切,恶党,还不赖。




安迷修换了衣服下楼,仆从们都早已经在大厅等候了。这时安迷修一看挂钟,才发现原来已经快九点了。安迷修向他们道歉,表示自己该回去了,众人听了却纷纷不让他走。




“抱歉,各位。只是在下身份特殊,与雷少爷的关系,也并非你们想的那样。”




话毕不顾众人的阻拦,安迷修就离开了。警服里还有三管抑制剂,被摔碎了一管,就还剩下两管。两管啊……足够撑过四个月了,安迷修走在马路上惬意地呼吸着街道的空气。




雷狮料想到安迷修会离开。但他没料想到的是安迷修是国际政府的人,虽然是实验军,但各项能力指数不亚于Alpha,估计上头就是想逗他玩玩,让他卖命。反正是个Omega。转正了也还是Omega,倒不如一直做个实验军。




白白到手的工具人,不要白不要。




雷狮坐在办公桌前打开了电脑,修长白皙的指尖在键盘上敲打着,聚精会神地和合作伙伴浅谈资论,不时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又松了下来。合上电脑靠在椅子上轻叹一口气,揉了揉自己的眉心。




起身打开衣柜,敏锐地觉察到抑制剂的存在,那是一管已经破碎,洒满了衣柜的抑制剂。衣柜里散发着淡淡的抑制剂的气息,让雷狮不由得皱了皱眉,尽量闭气去把沾染上抑制剂的衣物全部抱出来扔在浴室。来来回回两三趟,雷狮再怎么闭气,却也不可控地闻到了一些,全部扔进浴室后,雷狮的脸颊上早就挂上了不自觉的一抹红晕。




打开窗户,又从书柜里拿出消毒水,对着自己喷了又喷,才渐渐恢复下来,不自觉的粉红也逐渐消退。他对抑制剂有些许不良反应,吸入或服用过多会引出易感期,即使是强大的Alpha,易感期的时候也会像个孩子一样敏感脆弱容易掉眼泪,回去放个风声给上头,这时候动手最合适不过,没准还能堂堂正正的成为特警。




雷狮不得不感叹安迷修身为特警专属的狡诈。




安迷修的微型对讲机在昨晚被弄掉了,也不知道上面有没有什么新指示,他这次失败……上面?安迷修忽然眨眨眼睛,又想起了雷狮的话。




“因为我就是雷狮!从你被安排这个任务起,你就已经被放弃了!”




放弃了是吗?难怪会突然给他机会,给他安排任务,原来是早就打算用完就随意搁置不论生死是么?再想想国际政府的平日里也不新鲜,不过是招牌挂的响亮了些,安迷修不由得自嘲。




真是一场阴谋论。




当务之急,还是先回去吧。组上也不至于会当真把他如何,只是任务失败了而已,谁还没败过似的。安迷修正想着要怎么解释这次的失败,迎面就撞上了个人。




“啊!金,你没事吧?”粉紫发带着眼镜的男孩连忙跑上来扶住好友,关切地询问着。




“哎哟…疼死我了。”金发男孩揉了揉脑袋,抬头一看被撞的男士也捂着鼻子连连后退。“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撞到你的。”少年尴尬地挠挠头,停顿两下,“你…没事吧?”




“啊不要紧,在下没事。”安迷修松开了手,却发现自己被撞出了鼻血,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惨了,会加重信息素的。他原就处于不稳定状况,这信息素一出来,只怕是会招来不安好心的Alpha。




“哇啊…您真的没事吗?”粉紫发少年看见血液,吓得声音都在抖,安迷修却摆摆手,微笑着向他们询问要了几张纸,勉强止住了鼻血。




“喂!你们两个,竟敢把本小姐晾在一边,自己就先跑了。”一名黑发少女出现,她嘴里叼着棒棒糖,不高兴的表情似乎都写在脸上,余光瞟向了安迷修,顿时瞳孔骤缩。




国际政府的人?!怎么会在这里出现?!




“不是的凯莉,是我自己跑的太心急了,还撞到了人,紫堂又追上来的。”金不好意思地道歉。




“你,给本小姐过来。”凯莉指指安迷修,手指一勾示意他靠过去。安迷修困惑,出于礼节还是走近了人身边,却没想到被凯莉猛地抓住衣领往下扯。




“凯莉,你这是干什么?!”




“闭嘴,金。”凯莉目光似夜,冷冷地给了紫堂一个眼神,紫堂见状,识趣地拽着金离开。




“这位小姐,您这是何意?”安迷修维持着笑容,尽量不打算出手,眼前这个女孩似乎是位Alpha,苦艾酒的气息刺鼻得不行,若不是今早才刚刚服用过抑制剂,恐怕难以衡量二人之间的差距。




“何意?国际政府的人,什么时候也能光明正大的出现在街上了?”凯莉嘲讽地开口,安迷修猛地一顿,正想反击却被凯莉掏出的手枪抵上了腰肢,二人距离甚近,旁人看来似乎就是情侣间的腻歪黏糊,其实各种双方都已暗藏杀机。




“你到底是……”良久,安迷修开口。




“这句话,应该我来说。”黑发女子蔚蓝的眸子中泛着逼人的光,她的唇角优雅地勾起一抹弧度,抬头微笑微微挑眉,轻佻道。




“要喝杯咖啡叙叙旧吗?这位先生。”




 

评论(14)

热度(3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