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雷安ABO】胜败之别(七)

#人物归七创社 ooc归我

#ABO世界观现代pra     黑道刑侦向

#微战损设定    烧脑

#多人向    主雷安    含凯柠/瑞金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所以会尽量写的完美

#私设雷总比安哥大三岁

信息素:

野格利口酒x波斯猫酒

商业地下黑道领导者雷x国际政府特警实验品安






“刚才看到你的身形我就觉得熟悉了,果然是你吧。昨晚会场上制服那杂种的人?”凯莉手里拿着搅拌咖啡的勺子不断搅动着,轻轻抿了一口,放在了桌上,目光也灼灼地刺向安迷修。 




“你是…!”安迷修略显惊讶,但还是假意咳嗽两声,端起了桌上的咖啡,轻轻吹了两下小口喝着,视线落在咖里,轻描淡写般开口: 




“你也是同党么?” 




“喂喂,同党这个词可就比较过分了吧,本小姐和那杂种才不是一类人呢,竟然会傻到去调查会场参与者的资料。”凯莉笑道,抬起手略显高贵的说着。 




“我叫凯莉,偶尔做些奢侈品的买卖给自己打发时间,你也可以叫我非法魔女。” 




“是走私兽皮奢侈品?”安迷修盯着凯莉,冷冷开口问道。他的无法接受这样的事情发生,每一种生物都是平等的,为什么要这么残忍的伤害它们呢?




凯莉点点头,“嗯……虽然你这个说法我不太喜欢,但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怎么,有兴趣给女朋友买一件?” 




话锋一转,凯莉放下抬起的手,手指点桌站起身来凑近安迷修,“说说吧,昨天你能混进会场来,是处理掉了我们之中的谁呀?” 




“凯莉小姐,这是公共场合。”安迷修神情有些不太自然。“咳…是维德。” 




凯莉眉毛一挑,又坐了回去,优雅地翘上了腿,“虽然我不太愿意相信你说的,因为如果你是真的处理掉了他,为什么愿意告诉我呢?”安迷修沉默住了,他又想起雷狮的话。 




“因为我就是雷狮!从你被安排这个任务起,你就已经被放弃了!” 




从听到这句话之后,它就在安迷修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安迷修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揉了揉眉心。 




“实不相瞒,在下被放弃了。” 




“哦?我看你昨天的身手,就放到你们国际政府里,也算上乘吧。那群人会这么舍得?还是说……”凯莉又熟练地摸出一个棒棒糖,拆开包装塞进嘴里,“有什么别的原因?” 




“没什么。”安迷修不愿意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Omega的身份。 




看着他写在脸上的不开心,凯莉似乎也明白了二三分,摇晃着手里的棒棒糖,闻着空气中淡淡的几丝波斯猫的气息,笑着看向玻璃外的街道。 




原来,格瑞说的人是他啊。 




“那么,安迷修先生,有意向与我合作吗?”凯莉笑着开口,目光里填满了狡诈与玩味。 




“什么…?”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凯莉扑了个满怀,顺势拉过装饰的半边帘。姿势温柔如水,语气却冰冷如霜:“不想死就闭嘴。”




帘外匆匆跑过一群人的身影,因为是从安迷修这边跑来的,所以凯莉先注意到。未被遮住的下半边玻璃,安迷修看见了他熟悉的制服,是国际政府的人。 




那群人停留喧嚷片刻,很快又离开了。 




“哎呀,安迷修先生,真是没想到你面子还挺大的,居然能让国际政府违背与我们的承诺。当,街,出,兵。我真是对你越来越感兴趣了。”凯莉松开了双手,拍拍自己的裙子拎起座位上的包,把棒棒糖重新放进了嘴里,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转身递给安迷修一张卡。 




“你这身衣服太招人眼了,本小姐看你迟早要没。卡里面暂时还有点钱,先换身衣服。”凯莉走到门口,服务生彬彬有礼地为她打开了大门。 




“那么,我很期待下次的见面,特警先生。” 




安迷修虽然很想拒绝,但也觉得当下的情况似乎并不乐观,只好先去换了身衣服。 




他巧妙的避开了所有国际政府的人,看他们的服装,似乎比自己还要上级半分,国际政府怎么会派这样的人来追查自己?看来他被放弃的事实是被坐实了,否则连这样的小喽喽都可以成为正兵,他却一直是个实验品? 




看见他们的衣服安迷修就觉得恶心,真是晦气。 




“喂,有事快说。”凯莉接到了一通电话,习惯性的不看屏幕直接接了上去。 




“紧急会议。”手机的一头传来了窸窸窣窣被处理过的声音。凯莉不由得皱了皱着眉头,啧了一声,草草几句敷衍了事,挂断了电话。然后找来了管家,让他赶紧把这边自己有的消息通给格瑞。 




那天舞会,安迷修被雷狮带走后,格瑞随意谈了几个小生意,就匆匆离了场。他没时间把心思花在不重要的人身上,毕竟,他的温柔可是用金钱衡量的。收到消息后,格瑞也皱了皱眉,转身看了看空荡荡的床,留下了便条便离开了。 




雷狮正打着电话,他脚边跪坐着一个遍体鳞伤的人,他连呼吸都艰难却还是扯着雷狮的手,想要让他放过自己。 




“求求您了……求求您了,雷少爷,我以后不敢了,我再也不会了!您就饶了我一条狗命吧……我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了!……求求您了雷少爷…” 




雷狮的眼里全是鄙夷,轻轻一抬手,便有人把这个废物拖了下去,在他的哭喊与挣扎之中。雷狮挂断了电话。 




安迷修回到了国际政府。彬彬有礼地微笑着,在所有上级和知道他出任务的人惊讶的眼神中踏进了首长办公室的门。安迷修的右手别在腰间,手枪已经提前上好膛了,只待扣动扳机。 




好戏,要开场了。




评论(6)

热度(2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