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雷安ABO】胜败之别(九)

#人物归七创社 ooc归我

#ABO世界观现代pra     黑道刑侦向

#微战损设定    烧脑

#多人向    主雷安    含凯柠/瑞金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所以会尽量写的完美

#私设雷总比安哥大三岁

信息素:

野格利口酒x波斯猫酒

商业地下黑道领导者雷x国际政府特警实验品安







安迷修意识恍惚,好像感受到有人背起了他,又好像听到男性的声音,又似乎感觉自己一丝不挂躺在某个地方。 




“安迷修…你要记住,我把你放进来不是让你吃白饭的,你不要辜负我的期望啊!” 



“安迷修!我跟你说的你全白听了!” 



“不怕不怕,一份报告结果而已。” 



“得到这个结果,你简直罪有应得!” 



“这是最后的机会了,我再帮不了你更多。” 



“安迷修,你真是疯了……” 



“安迷修…” 



“安迷修!” 



………… 




额头冒出层层密汗,安迷修眉头紧促,像是想起了什么,又像是在忍耐什么,他颤抖着,喃喃道。 




“不要!!”猛地坐起身子,瞳孔紧缩着,恐慌的心情丝毫没有消散,安迷修抖得更厉害了些,他低头哽咽出声。




“不要…我错了师父,我真的知道错了……别不要我…” 




安迷修似乎突然进入了一个宽大的阴影,电灯熄灭掉了,这时候他才反应过来,察觉到自己正躺在病房里,周围全是冰冷的仪器,自己身上也有各种不熟悉的管子。他后知后觉地感受到腰侧的痛苦,病房中只有他一个人,毫无生气。 




“……我。”安迷修试着张了张嘴,这时候护士带着新的液体进来了,看见他醒,放下里的盘子,拿起一罐液体挂上了挂架。 




“醒了?感觉如何?” 




“我很好。请问,是谁把在下送过来的?”安迷修问道,他的声音很轻。护士说衣服上有帽子,还戴了口罩,看不清人的模样,只记得是双紫眸,眸子很锋利,有点冷。 




“好,谢谢。” 




“没事,你失血过多,给你追加了706代血浆。”安迷修微微点头以示感谢。 




门又被打开,医护人员带着凯莉进了病房。 




“凯莉小……”安迷修正想叫她,却被她的眼神镇住了,凯莉像是见到了久违的亲人一般,感动地走到安迷修面前: 




“安哥,你没事吧?昏睡了两三天,人家可是很担心你呢!”安迷修顿时傻眼了。护士换好了药便离开了。凯莉便停止了扮演,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嘲笑道。 




“你怎么回事啊,这么倒霉?” 




“…谢谢你救了在下。”安迷修只淡淡回答道。 




“诶别谢我,本小姐可没救你。”凯莉取下棒棒糖,收起了笑脸,面容逐渐严肃认真,“是雷狮的人。”凯莉又笑了笑“哎呀真是没想到,连雷少爷都愿意放人为你出山。现在国际政府在全面追捕通缉你,我本来听到之后还挺担心的,现在看来呢,是本小姐多余了。” 




“雷狮?”安迷修的嘴角抽了抽,紫眸原来是他吗?这么说来,他似乎是紫眸。 




“不是他本人,他只是在一起而已。”凯莉补充道。“什么?”安迷修抬头,充满困惑。“我的意思就是说,把你送过来的人里有他,但背你的不是他。”凯莉叉腰道。安迷修顿悟,低下了头。 




“格瑞有事问你,本小姐就先出去了。”说完凯莉就离开了病房,替换了格瑞进来。安迷修看着他的眸子和一头白发,顿时觉得熟悉得晃眼。格瑞闭口不谈,走近了安迷修的床边,神情自若地看着安迷修,让安迷修一阵毛骨悚然。 




雷狮豪放地坐在沙发上,按掉了烟头,一旁的卡米尔也规规矩矩地坐着,开口问道: 




“大哥,为什么不直接解决了他?” 




雷狮眼神一瞟,目光落在桌上的名片和黑色衬衣上。手里把玩着一把小刀,然后向桌上猛地刺去,刀刺破了衣服,扎进了木质的茶几上。起身离开去往会议室,卡米尔紧随其后。 




“这种时间,有屁快放。” 




宽敞的会议室内,安置了一架轮椅,上面坐着一个人,听到雷狮的声音转动着轮椅转过来。打了个响指,从暗处顿时出现许多人,曝光在白炽灯下,枪械纷纷指向雷狮。雷狮抬手示意,卡米尔会意离开了会议室。 




雷狮的脸上渐渐浮起杀意,但仍从容不迫,反倒是鄙夷地给人比了一个大拇指朝下的手势。 




“怎么,要干一架么?混蛋。” 




“是…格瑞?”安迷修试探性地开口问道。格瑞点了点头,空气中又顿时只剩尴尬。“咳…那什么,你是不是找在下有事?”安迷修微微扯着嘴角笑道。



 

“我想,请你帮我找一个人。”良久,格瑞开口。



 

“什么人?在下定当全力以赴。”安迷修回答道。 




“国际政府的人,她叫秋。”格瑞开口,露出淡淡的忧伤。安迷修诧异无比,他没想到格瑞要找的人是秋。 




秋,国际政府最高执行者其中之一。 




为什么会找她?报复吗?可似乎看起来又不像,听凯莉之前的说辞,国际政府似乎还与他们签了什么条例,双方势力的关系似乎也没有坊间传言的那么糟糕。 




似乎……他们还要压国际政府一头。 




到底是怎么回事?国际政府和他们黑道上的势力,究竟是些什么关系? 




“抱歉,方便问一下原因吗?”安迷修清清嗓子,忐忑不安地问出了自己的疑惑。格瑞没有回答他,正当安迷修打算放弃的时候,格瑞终于开了口:“我想,让那个人开心一点。”安迷修又突然想起前几天会场上,似乎那个和格瑞很像的人承认过自己有太太。 




“抱歉,你是会场上……?”安迷修问道,格瑞点了点头。安迷修想起自己把他错认为雷狮,还主动轻佻想要拿下格瑞的事,顿觉尴尬。也大概明白了格瑞找人的原因,“我知道了,只是在下如今处境危险,还被国际政府通缉追捕了,您不怕在下为了保命把你们供出去吗?”格瑞没有回答,而是微微低头表示敬意,然后离开了。 




没有人会在意你的存在,他们只会辱骂你怎么还不去死。 




雷狮撑地起身,擦掉嘴角的鲜血,笑得狂妄不羁:“哈哈哈哈哈,我许久…都没有这么痛快过了!!”但随即语气又冷了下来,“只是,我没时间陪你玩了。”雷狮纵身一跃,踩着会议室的座椅背飞也似地跳到人面前,闪电般躲过横面追击来的子弹。利索地从隐蔽处掏出手枪,踩在人轮椅上架住人脖子,枪口直接抵上了人脖子,露出得逞的嘲讽笑容: 




“刚才不是玩的挺开心的吗?” 




“砰!” 




“哈啊……!呃,痛…”安迷修猛地惊醒,满头大汗,双手死死地抓住被单,惊恐的心情还久不消散,刚刚的画面挥之不去,简直是触目惊心。 




安迷修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把自己埋在被子里颤抖。 




月色照进病房里,痛苦地,无声地呐喊着。 





 


 

评论(10)

热度(2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