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雷安ABO】胜败之别(十)

#人物归七创社 ooc归我

#ABO世界观现代pra     黑道刑侦向

#微战损设定      烧脑

#多人向    主雷安    含凯柠/瑞金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所以会尽量写的完美

#私设雷总比安哥大三岁

信息素:

野格利口酒x波斯猫酒

商业地下黑道领导者雷x国际政府特警实验品安






雷狮跳下轮椅站在旁边居高面下地看着没了气息地尸体,带着蔑视的姿态平举着手枪,面色不改地向着四周射击,目光却从没移开过。原本的狙击手还没拉好枪膛便被一枪毙命,幸免于难的几个喽喽也早就吓得腿软,跪在地上面色发白却还不忘磕头求饶。 




雷狮不屑于同这些杂碎计较,一口吐掉了带血的唾液,脱下了被鲜血染红的外套,离开了会议室。 




卡米尔手里握着怀表和雷狮擦肩而过。 




半个月过去,由于身体素质高且不是致命伤,安迷修被告知可以出院了。安迷修收拾着为数不多的几件衣服,却还是一直在思考雷狮的事。 




为什么救他?为什么知道他在哪里? 




安迷修甚至怀疑雷狮是不是当时趁人之危偷偷在自己身上安装了GPS定位,可他好几次换衣服把自己扒光了也没找着可疑的东西。反而每次有这个设想时都会不自觉想到那晚的情潮泛滥,把自己无缘无故闹了个大红脸。 




这段时间以来,安迷修没能睡好一晚,不知道是伤口疼痛还是梦境扰人。凯莉见到安迷修时,被他脸上的黑眼圈吓得表示被刷新了认知。格瑞则是在一旁默默不出声,住院这些日子,安迷修也没闲着,借用凯莉新买的电脑登陆认证了自己的身份,给她跟格瑞提供了不少国际政府的信息。安迷修虽然一直是实验军,可资历久,背后又有人撑腰,知道的东西比首长也少不了多少。 




国际政府的通缉追捕令还在继续,看这架势,是不抓到安迷修誓不罢休。 




“本小姐还真想知道,你到底惹了多大的麻烦。让国际政府那边,肯出这种阵仗。”凯莉坐在沙发上惬意地吃着糖果,格瑞在一旁点头同样表示困惑。安迷修规规矩矩地跪坐好,思考犹豫了半天,突然话题一偏给凯莉抛出了问题: 




“凯莉小姐,你是意思是,你见过这种,额…少有的阵仗?” 




谁知凯莉叹了一大口气,双手随意搭在沙发上,看了看窗边,又拆开一个雅黄色的棒棒糖塞进嘴里,刚吃进去便皱着眉头一脸嫌弃地拿出来: 




“这是什么糖啊,酸死本小姐了!” 




然后转头像是没听到安迷修的话一样:“你说什么?本小姐刚才没听见。” 




安迷修本想再重复一遍自己的问题,结果格瑞突然起身开口问道: 




“安迷修,我有事问你。” 




于是安迷修带着电脑和格瑞交谈上了关于“秋”的事情。打开屏幕为找出了格瑞几位国际政府的领导者,鼠标指着其中一个笑得温柔的金发女子问道:“是她吧?”格瑞点点头,紧接着安迷修又打开了新的页面。 




屏幕上显示着成员数字变化的消息,雷狮的紫眸只淡淡略过了一眼,关闭了窗口。卡米尔进来,雷狮转椅上转着转过身子,悠闲自在地说: 




“出来了?” 




“是的,和大哥您预计的时间差不多。”卡米尔的半边脸都快要塞进衣服里,他走到一旁打开了新的显示屏目不转睛地浏览着最近的生意和财政收支数据,直接略过了半个月前的一笔支出。 




“真是顽强。” 




卡米尔没有再继续说话,而是专心致志的处理着手头的事物。 




安迷修把秋的资料打印了出来,格瑞合眸点头表示感谢,安迷修现在打印机旁撇过头看了看凯莉。她似乎什么都没发生一般,开心地打着电话,似乎是商讨着奢侈品的使用感觉和下一批生意,安迷修心里莫名地苦涩。 




“凯莉小姐,其实在下一直有困惑,你为什么帮在下还收留在下?”安迷修终还是开了口,说出了自己的困惑。凯莉一愣,勾起一抹坏笑,伸出手指挑逗着安迷修:“若是我说,本小姐看上你了。怎么样?”安迷修顿时慌乱,尴尬地维持着笑容:“凯莉小姐,你快别拿在下打趣了。” 




凯莉听了,故作难过地说:“唉呀…看来本小姐还不够好,不能得到特警先生的青睐呢。”安迷修正想着要如何礼貌地安慰她,她又坐正开口道:“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可能只是顺手吧。” 




安迷修没再多问,凯莉也没有再说,格瑞则是一如既往的沉默,空气中瞬间安静得吓人。 




“国际政府那边,听说又加派人手了。” 




凯莉盯着电脑屏幕,率先打破了沉默。安迷修略微怔住,低头闷声说道: 




“在下何德何能,让国际政府闹这么大动静。” 




凯莉却否决了他的话,一脸严肃地说:“不是你。这次是,雷狮。” 




“大哥,已经曝光了。”卡米尔合上了电脑,正了正自己的帽子,雷狮手里抓着一罐啤酒,低头轻笑道:“那就,等着看动静吧。” 




“大哥,我觉得最好还是收敛一些。”卡米尔顿了顿,说出了自己的担忧。“这次的事……” 




“这次的事情,的确是我失策。”雷狮打断了卡米尔的说辞,“不过没关系,这样正好。”雷狮仰头把半罐啤酒一饮而尽,舒坦地叹了口气,摸出手枪在手里一上一下扔起把玩着,突然紧紧抓住扣动扳机向电脑开了一枪。 




安迷修顿时觉得脑袋疼,他揉了揉眉心。 




“他?”凯莉点点头,指尖在键盘上飞速敲打着,导出文件发送给了安迷修,安迷修打开电脑浏览着最新的通缉追捕令,的确是雷狮,他坐在茶几旁,抬头问凯莉: 




“为什么是他?” 




凯莉摆摆手,神情严肃:“恐怕,这只是个幌子。雷狮真正的目的,绝不在此。” 




格瑞的手机响起,接通了电话,难得温柔地聊了几句,挂断电话就离开了。凯莉也表示自己要去谈生意,顺便逛逛街买点东西开心一下,这段时间的糟心事实在是太多了。 




安迷修礼貌目送他们离开,搬着电脑又坐回了书房,研究着国际政府的事。这段日子安迷修简直恍若隔世,半个多月前他还是国际政府忠心耿耿的一条狗,半个月后就成了和国际政府对着干的通缉追捕犯。 




他忽然察觉到秋的信息太过稀少,少的只有一张照片和姓名性别,这让安迷修提高了警惕。给自己的信息和认证又加了密,这时候国际政府最新的消息又出来了,追捕通缉犯的执行领导者出来了,安迷修晶绿色的眸子映照出显示屏上的信息: 



国际政府侦查部二级少将 

安莉洁         

携特警部二三分队和侦查部四小组 

全力追捕安迷修    雷狮 




评论(10)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