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雷安ABO】胜败之别(十五)

#人物归七创社 ooc归我

#ABO世界观现代pra     黑道刑侦向

#微战损设定    微烧脑

#多人向    主雷安    含凯柠/瑞金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所以会尽量写的完美

#私设雷总比安哥大三岁

信息素:

野格利口酒x波斯猫酒

商业地下黑道领导者雷x国际政府特警实验品安







“…凯莉。”安莉洁扶着楼梯把手躲在了墙壁背后,担忧无比地看着受伤倔强的凯莉,小声喃喃道。



那副顽强任性的模样让人心疼得要命,鲜血滴落在地上拍打出悲哀的声音。凯莉察觉到空气中纷飞着淡淡柠檬的气息,是吉姆莱特的信息素,是安莉洁!!凯莉向四周环视一圈,看见蓝白色的衣服迅速逃开,取下了加特林上的部分子弹,从腰间摸出手枪上好弹匣,追了上去。




“安莉洁,给我站住!!”凯莉双手握着手枪,对准了安莉洁跟跑着,安莉洁的脚步逐渐放缓了,最后停下了脚步,可没转过身来面对着凯莉。




“真是倒霉呢。安莉洁,躲了这么久,还是被本小姐发现了。”凯莉的语调带着一丝小骄傲,安莉洁垂下脑袋,手掌握成了拳头,叹了口气,又松开来,转过身来对上凯莉的视线。“回去吧,凯莉。这里是国际政府,你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凯莉原本笑着,顿时没了唇角的弧度,走上前去抓住安莉洁的衣领:“回去?回哪去?”凯莉的情绪很糟糕。




“回到我生存的地方?还是回到我们的过去?”




安莉洁张了张口,没能回答。凯莉松开了扯住衣领的手,颓废地低下头颤抖,自嘲般地后退几步,再抬起头来时,面前挂了泪珠。这是安莉洁第一次看见凯莉落泪,即使是分开的前夕,她也只看见凯莉红了鼻尖。




“本小姐没空和你计较过去了,跟我走…!”




“轰轰!!!”




凯莉想要抓住安莉洁带她离开,耳朵却被镇得疼痛,摇摇晃晃站不稳脚,她慌张地朝门口看去,看见卡米尔带着手下就停在门口。“啪!”又听见一声击掌,安莉洁调动了原本潜伏在暗处的所有国际政府人员出现。卡米尔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凯莉的手机响起,颤抖着双手接起电话。




“带上你的人,赶紧离开。”电话被挂断了。




“凯莉,我不能走。我是国际政府的部下。”




“你疯了吗安莉洁?!这几天的事动静这么大,我不相信你不知道雷狮打算将国际政府连根拔起!!”凯莉掐住安莉洁的肩膀,指向了国际政府的士兵,“他们,都不过是国际政府养的狗。国际政府的人是什么人面兽心的家伙,你比我清楚!!三年前的教训你还没有吃够,赔完了你们家族的人现在打算把自己也赔进去吗?!”




“凯莉…你一直都在用加特林呢。”




安莉洁腾出手捧上了凯莉被头发遮住半边的脸,为她撩开了乱丝。




“什么…?”凯莉恍惚。




…………




“哎呀烦死了,没一件好东西。”凯莉十分不耐烦,把手里的手枪往枪械堆里一扔,不管男士女士,长枪还是短枪,凯莉都一一试过了,却始终不够满意。




“凯莉小姐,您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武器啊?”管家忧愁地开口。




“当然是好用的啊。本小姐不是军人,又不会什么格斗术自我防身,选武器当然得选个有安全保障的。”凯莉吃了颗糖,抱臂解释道。




“凯莉,你试试这个。”安莉洁指了指一件枪械。




“加特林机枪?我说安莉洁,你觉得提着这么一个重武器对着敌人横扫,是淑女的行为吗?”凯莉假装嫌弃道。




“可是,我觉得,它应该很适合凯莉你。”安莉洁的指尖放在嘴边,可爱的不得了,凯莉拗不过她,摆摆手:“行了行了,那本小姐就大发慈悲试一试。”




使用了一轮下来,凯莉发现还真挺顺手的。




是因为她的原因吗?




“凯莉,你果然很适合用这个。”安莉洁小跑过来,露出一副期待的样子。凯莉最拿她这样没办法,别扭地和管家说:“行了行了,就这件吧。”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喜欢它。”安莉洁说。




“诶你可别误会,本小姐只是懒得再去试用别的武器了,刚好这个拿在手里,并…并不是喜欢!”凯莉傲娇的样子有点可爱,安莉洁笑了。




安迷修迷迷糊糊地醒过来,看见脚边站了一个人,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揉了揉后颈,抬头对上了格瑞的视线。“格瑞?你怎么在这里?”安迷修不由得感到惊讶。格瑞淡淡地从衣服口袋里摸出一张照片,指了指中间的女人。




“秋给你用了点药,你昏迷了四天,是她告诉我的。”




“秋?!你找到她了?!”安迷修顿时震惊,怎么可能,连国际政府都试图抹去的存在,若非不是她自己露面,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被找到,安迷修提高了警惕。




“你到底是她什么人?”




格瑞平淡地说:“我的爱人,是她的弟弟。”




弟弟……?




“那她弟…!咳咳,那你爱人,也是国际政府的?”安迷修试探性地提问。“不是。”格瑞立刻否决了。又接着说:“他哪一边的都不是,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安迷修不知道该接什么,顿时空气一阵尴尬。忽然格瑞又开口:




“雷狮行动了。”




“什么?!”安迷修瞳孔骤缩,说曹操曹操到,透过空荡荡的走廊,安迷修听见了雷狮的声音。




“我还以为你小子死了,看来命还是挺硬的。”




雷狮出现在了安迷修和格瑞面前,格瑞错愕:“雷狮?你怎么……”“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雷狮直接打断了格瑞的话替他接了下去,他的双手插进裤兜里,但情绪似乎并不稳定,一步一步走近安迷修,一手抽出裤兜,手臂搭上了安迷修的肩膀,将他拥入怀中:




“怎么?难道你还不允许Alpha对他的Omega有需求吗?”伴随着雷狮的动作还有扑面而来的野格利口酒信息素的味道,安迷修顿时呼吸得不自在,呛了口空气轻声咳嗽着。




格瑞也察觉到雷狮的信息素,安迷修被埋进雷狮胸膛,雷狮一边轻拍着他的脊背安抚着他的咳嗽给他顺气,他的眼角带了红,可眼神里却带了驱赶的意思,盯上了格瑞,似乎是生怕格瑞抢走了怀里的Omega,占有欲满满。




格瑞对Alpha没兴趣,留下一句话就离开了。




“祝你好运。”




“诶……?”



安迷修闻着空气中野格利口酒的味道,他能感受到雷狮的低气压,信息素也变得很醇厚,但似乎,又有哪里不太一样。他正为格瑞的祝福表示困惑,雷狮却像是突然没了力气一般靠在了他身上,安迷修险些没站稳,雷狮毛茸茸的脑袋在安迷修脖颈间刮蹭,安迷修感到痒了,想推开雷狮问他是不是有毛病,却在抓住雷狮肩膀的时候恍了神。




雷狮,在哭……?




骗人的吧,那么高傲狂妄的人,会哭?安迷修顿时慌乱失措,拉开雷狮和自己的距离,看见了雷狮眼眶里晶莹的泪水,在脸庞上划过,从下巴滴下,打在了地板上。雷狮的脸上有不自在的红晕,他咬着双唇别扭地摆过头,却还是无法抑制住自己哽咽的抽泣。




“雷狮…你,你这是……”安迷修大脑一片空白,能让这么强大的男人示弱般地哭泣,他能想到的就只有一个可能——




Alpha的易感期,到了。




评论(17)

热度(2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