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雷安ABO】胜败之别(二)

#人物归七创社 ooc归我

#ABO世界观现代pra     黑道刑侦向

#微战损设定     烧脑

#多人向     主雷安   含凯柠/瑞金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所以会尽量写的完美

#私设雷总比安哥大三岁

信息素:

野格利口酒x波斯猫酒

商业地下黑道领导者雷x国际政府特警实验品安







“那是自然的,冒昧问一句,是给您太太的吗?”安迷修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能干了。“雷狮”有意无意地嗯了一声:“他力气不太大,不能使用男士手枪。”



 

“力气比较小的女士吗?SP-01怎么样?后坐力小,女性使用起来毫无压力,不仅如此,袖珍的外观还便于携带……”安迷修压低了嗓子,“还拥有夜视瞄准器,双弹区,选择性极多,暗杀游戏用它最好不过了。” 




“…他不喜欢暗地里小动作。”沉默了一会,“雷狮”开口道,安迷修自然是把他的情绪尽收眼底,显然他很喜欢这款手枪,就是可能是自家太太不乐意才拒绝的。 




“那…帕夫纳证人怎么样?这款枪可是受到了很多女士的青睐,半自动,方便隐藏,作为防身的不二之选,还有多种款式和装饰可供选择,我相信您太太一定会对它满意。”安迷修思虑半刻,又提出了一个新的选择。 




“雷狮”思考着,抬头问道:“有没有金色的?” 




安迷修这下属实有些意外,要按一般在这道上混的人的方式,定然是满口答应,然后往墙上喷上一层金色漆。可是安迷修做不到,枪支就是枪支,是有规则的,不能随意破坏枪支的组装原则。 





“抱歉这位先生,帕夫纳证人只有紫色,蓝色,灰色和银色的款,并没有你所想要的金色,根据我多年做女士手枪的经验,金色的手枪您恐怕现在难找了。”安迷修如实回答道。 





妈的,快点结束这见了鬼的舞会吧,他的腿实在是疼得有些过火了,虽然他有紧急包扎,可血液一直在流,染红了西装裤脚。 





“很抱歉先生,如果您对我们的手枪没有中意的,那请您另寻伙伴吧。”安迷修实在是不想折腾,调动脑子里的知识储存对他来说可不是件好事,他最讨厌动脑筋的事了。既然现在没办法拉进距离找到时机,倒不如在舞会结束后趁机下手。 





“慢着。”转身准备离去的时候手臂被抓住,“雷狮”开口严肃冷声问道: 





“你到底是谁?” 





安迷修的嘴角扯了扯,装作没听懂的样子:“先生,您这是什么话,难道您想要试探我的身份吗?”还没等安迷修把“雷狮”的手放下去,另一只穿着黑色西装的手就揽了过来,把安迷修往怀里一带,安迷修小腿撞上鞋跟吃痛咬了咬唇,“雷狮”的眉头皱了皱,松开了手。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你要是对我的救命恩人有什么意见的话,请和我说。”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浪荡不羁地开口,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安迷修认得他,就是刚刚会场中央右肩中弹的那个人。 





“没必要。”留下冷冷的一句话,“雷狮”便离开了,没给安迷修留下一点机会。安迷修发现会场里有不少人的目光都汇在自己身上,被盯的浑身不自在,从人怀里尴尬地钻出来。 





“谢谢这位先生,不过请允许在下带您去一趟洗手间。” 





眼前这个男人右肩的伤口没有处理,Alpha的信息素随着血液流出迸发的一点不露,安迷修甚至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可他还是笑得那么自然,雪白的假面面具上金黄色的星星熠熠生辉,左边的羽毛挂饰摇晃得让人移不开眼,似乎从面具中的眼睛处的小孔也能看出他势在必得的傲气。 





安迷修被他的信息素刺激得简直头疼,丝毫没有想起自己的血液也混着信息素四散开来的现实。 





“先生,不是要去洗手间吗?”犹如恶魔低语一般,黑西装男子凑近安迷修耳边,搂住他的腰轻轻地往洗手间的方向带,给暗处甩了一个眼色,会场中原本嗅到一点安迷修信息素的部分人又很快变得正常,继续谈着自己的资金利益。 





“请您放开在下。”好不容易磨磨蹭蹭到了洗手间,消毒水的气味让安迷修清醒不少,顽强的意志力告诉他自己还不能倒下,还没能完成任务。 





“您的右肩中弹了。在下帮您勉强包扎一下,虽然比不上医院的专业处理,但一定比放着不管好。”安迷修熟练地从衬衣口袋的里包掏出纱布和酒精喷雾,“请您脱下外套和衬衣。” 





黑西装男子非常配合地脱了衣服,血液仍然在流,但明显不是中弹的血流量,安迷修不由得皱了皱眉,他不由得抬起头来看人却正好对上人的视线。安迷修微笑以掩饰尴尬,低头却陡然察觉到了空气中的不对劲。 





是信息素! 





安迷修捂住口鼻,惊恐地看着眼前这个坐在洗手台上高高在上的男人,眼神里充满着不可置信。 





空气中顿时充满了野格利口酒的味道,这种酒十分猛烈,安迷修伤口处四散出的波斯猫气息顿时被淹没。 





安迷修想逃走,可是刚向外踏出两步,就看见走廊的灯闪了几下熄灭了,然后是一阵电光闪烁,会场大面积停电。安迷修似乎听见了砸东西破碎的声音;听见了人们惊慌失措尖叫的声音;听见了像是被蒙了一层浓雾的枪声。安迷修停下了脚步,就这么一下,他就被身后强有力的手臂抓进了怀里。 





“小心点~”黑西装男子笑道,信息素散发的愈渐强烈,抑制剂的副作用使安迷修进入了类发情的状态,原本是能勉强撑过去,可现在Omega的本能使得安迷修一闻到咖啡利口酒的味道,就像是醉了般软了腰肢。安迷修死死咬了自己的手臂一口,鲜血流出来散发出他自己的信息素,勉强得以慰藉保持半分理智。 





“刚才起我就发现你不对劲,说说吧,哪里的人?”黑西装男子从安迷修的西装口袋里摸出了维德的名片,象征性地扫了一眼,抬手把安迷修的面具取了下来。 





一时间,一张清秀俊朗的脸出现在他面前,安迷修的眼眶带着红,还带着些许血丝,想来是憋坏了。 





“我很欣赏你的毅力,而且你看起来似乎也不是一般人。”黑西装男子轻描淡写道,不知道是在称赞还是在讽刺。他从外套中掏出一盒香烟点了一支抽了起来,吐了几口烟圈在安迷修脸上,香烟的刺激和信息素的交织简直要了安迷修的命,他不由得软了身子,跪坐在了地上。 





黑西装男子下了洗手台,蹲在颤抖的安迷修跟前抬起他的下巴,安迷修怒视着他,咬破了嘴唇保持着清醒,一巴掌扇了上去。 





精致的面具被打落在地,安迷修还没来得及喘气,就被猛地一击压倒在地,他的脖子被死死地掐住,男人跪在他身上,刚点的烟只狠狠地又吸了一口,便掐灭了烟头,甩在一边的地上。安迷修的双腿不停的在地面上挣扎,他颤颤巍巍的双手抓住了男人的掐他脖子的手试图掰开。 




“呃…咳!放,放手……”





评论(13)

热度(47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