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藕饼】对象祝我寿比南山怎么办

超甜短篇,不甜不要钱

白色情人节限定特别篇 

是的又是赶末班车的情人节

 





“锵!白色情人节快乐,小爷祝你永葆童心,帅的一批,额……还有,还有啥…等下我看看……哦哦!!还有天天开心,平步青云,两袖清风,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额还有……”哪吒捧着一大束玫瑰花,放在敖丙面前,故作镇定地说着节日祝福,两句不离手上的稿子,弄得敖丙哭笑不得。 



明明都已经是二人交往以来的第三个白色情人节了,却比头两年还要结巴,真是越来越小的孩子感觉。 



“好了好了,油嘴滑舌。谢谢,你的心意我收到了。”敖丙温柔地笑笑,接过一大捧玫瑰花,突然被反光刺得眼睛痛。敖丙一看,在中间最大的那朵玫瑰里,掩藏着一枚被光照得闪耀的戒指,敖丙怔住了。 



小心翼翼地拿起戒指,举起来问哪吒: 



“哪,哪吒,这个…这个是?”得,这下换他结巴了。 



“这个啊……”哪吒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敖丙也不知道该接着说什么,双方脸上都爬上了红晕,彼此心照不宣。 



“我……” (๑>m<๑)  



“小爷我……” (//▽//) 



啊哪吒真是太讨厌了!!!!敖丙表示:ଲ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