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雷安】老师,你做的巧克力太甜了

正如标题所示,是个甜短篇

白色情人节特别篇,算是赶上了尾巴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话说读了高中之后的女孩子,还真是一点儿都不避讳。就冲着安迷修那张好看的脸和温柔的性格,一向女性缘不太好的安迷修居然被巧克力堆满了办公桌。




按理说我们的雷狮小朋友,长相帅气潇洒,性格虽然差是差了点,可应该也是某些女生口中的霸道总裁类型。



结果一份巧克力也没收到,要不是卡米尔忍痛割爱给了两个女生两盒巧克力委托她们送给雷狮装装样子,雷狮估计得炸毛一整天。




雷少爷放学后熟练地来到办公室,晃了晃手里的巧克力:“怎么样无证骑士,我可是收到了巧克力。看你一脸苦恼的样子,怕是没人送你巧克力吧,本大爷可以考虑送你一盒。”




安迷修却一脸无辜而又带着一丝炫耀,认真回答说:“不是的,老师是在苦恼这么多巧克力要怎么拿回家。既然你来了,就帮我抱一些吧。”




于是雷狮看见了安迷修身后办公桌上堆成小山的巧克力,嘴角抽了抽,耸着肩膀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我为什么要帮你拿巧克力,本大爷才不干呢。”




然后把放在旁桌老师桌子上的书包拎起反手挂在肩头,迈着大步在走廊上越走越远。




“你就慢慢回来吧安老师!”




安迷修知道他这是吃醋了,小跑过去从背后拽住雷狮校服外套,雷狮停下了脚步,别扭地说:




“你拉本大爷干嘛,我可没有巧克力给安老师。”




安迷修轻笑出声,从背后靠上去,双手抱住雷狮,温柔地说:




“白色情人节,是女方给男方送礼物的日子。”




接着又说道:“你炫耀的那两盒巧克力,其实是卡米尔委托女孩子给你的,我中午去食堂的时候都看到了。”




说罢又把雷狮正过身来面对自己,从口袋里掏出一小盒巧克力,塞到雷狮怀里,抬头笑道:




“现在,你也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白色情人节礼物了。”




雷狮愣住了,回过神来时安迷修已经抱了一堆巧克力现在自己面前,命令道:




“还愣着干什么?我桌子上还有一堆,还不赶紧去帮我抱。”




于是雷少爷屁颠屁颠地就跑去当苦力了。回到家他就迫不及待地拆开了安迷修送的巧克力拿起一块放进嘴里,眉头一皱发觉不对劲,又呸呸赶紧趁还完整吐出来:




“安迷修,这也太甜了吧!你当我是卡米尔呢?”




安迷修正整理着巧克力放冰箱,转过身子有些不好意思:“抱歉啦,我也没做过这种,不知道用量。明天周日,我给你重新做吧。”




“你自己做的?”雷狮惊了。




“对啊,果然还是太甜了吗?我以为你会和卡米尔一样喜欢吃甜的……”安迷修正想着怎么解释,就被雷狮的阴影罩住了几乎整个人。




“雷,雷狮?你干嘛啊,冰箱咚吗?”不知道是心理作祟还是冰箱的原因,安迷修忽然觉得后背发凉。




“安老师连我喜不喜欢吃甜的都不知道,您说,该怎么罚?”




“什么怎么罚,你又没说过你唔嗯……嗯,啊……别这么突然…”




喂,无证骑士,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6)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