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雷安ABO】胜败之别(十四)

#人物归七创社 ooc归我

#ABO世界观现代pra     黑道刑侦向

#微战损设定    烧脑

#多人向    主雷安    含凯柠/瑞金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所以会尽量写的完美

#私设雷总比安哥大三岁

信息素:

野格利口酒x波斯猫酒

商业地下黑道领导者雷x国际政府特警实验品安






“为什么袭击国际政府?” 




安迷修掀开被子下床,雷狮的视线跟着他走,又走到窗边。 




“你比我更清楚,不是吗?”雷狮重新点了一支烟,转身指了指自己肩上的等级标志,“这个,放在国际政府里,算好家伙。只可惜……”雷狮抬手耸了耸肩,满是不屑,“没用。”安迷修也曾是国际政府的特警,再怎么也改变不了军人的身份,在军人面前说军功章的星星没用,简直是侮辱。 




安迷修没有生气,他异常的平静。雷狮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It is glass, and even perfect glass will break.”



雷狮吸了一口烟,吐出了烟圈说道。安迷修抬头,他像是料到雷狮的话,想张口却还是放弃了。雷狮似乎就像是抓住了安迷修的软肋,又接着说:“其实你我心里都清楚。当伪君子迟早要暴露,我只不过帮了一手而已。”安迷修低头,拳头攥紧得紧紧的,雷狮又狠狠吸了一口烟,白雾缭绕在安迷修跟前散开。 




“我会放你走。回去告诉凯莉那丫头,我该做的做了,接下来,该她还礼了。” 




眼看着雷狮就要离开,安迷修看着他身上国际政府的衣服,忽然想起什么,抓住雷狮的手臂:“等一下!”雷狮转头,似乎温柔:“什么事?”安迷修清了清嗓子,严肃正视着他: 




“我已经退伍了。” 




雷狮微微一愣,又舒展开来露出笑容,似乎是带着欣赏,拍了拍安迷修的脑袋:“你可真是让我充满意外啊,安迷修。”安迷修紧紧抓着雷狮,开口问:“你知不知道,秋?”雷狮一怔,松开了安迷修抓着的手:“我知道你在找她,不过我劝你别淌这趟浑水。你既然已经退伍,那么国际政府的事,就少管。”雷狮从柜子里拿出一个手机,递给了安迷修,安迷修摆摆手想拒绝,被雷狮抓住塞进了手里,雷狮说:“我知道你打算干什么,你要再敢回去送死,别怪我对你也不客气。” 




这…算是表明了要在自己身上安装了GPS了么? 




安迷修看了看手机,说:“那天,你怎么知道在下在哪里?”雷狮吐了烟头没回答,离开了房间。安迷修跟着他下了楼,看见了卡米尔,卡米尔对上安迷修的视线,抬手压低了帽檐,让安迷修一阵尴尬。 




离开雷狮,安迷修感觉神清气爽,他记住了教训没有再服用抑制剂。在路边挥了挥手招呼了一辆车坐了上去,打电话给了凯莉:“喂?凯莉小姐吗?”电话那头吵闹的不行,听见男孩子打闹说话的声音,过了好一会才被一个冷冷的声音接到:“是我。” 




“格瑞?!”安迷修震惊,凯莉的私人手机竟然没跟在她身上。“凯莉怎么了?”格瑞说:“她去找国际政府叙旧了。” 




“是安莉洁小姐的缘故吧?”安迷修面色平静,他早该想到的。格瑞淡淡的回答嗯。安迷修打开车门下了车,走了几步停在了一栋建筑物面前,他看着这栋高大的写字楼,“在下知道了,多谢。” 




安迷修走进大厅,这里的守卫简直烂得不行,群龙无首果然就是这副结果么?他直接走向了十七楼会议室的位置,从十楼开始,途中遇见了持枪保安,可也只是用异样的眼光瞄了眼安迷修,安迷修随手就打晕了一个人换了服装取走了他的枪,掂了掂手里的女士手枪,安迷修不由得感叹:“不愧是专门做这一行的,真是精致的宛如艺术品。” 




安迷修找回了些特警的感觉,举着手枪靠在墙壁上谨慎的行动着,楼层越往上,警备人员就越多,十五楼开始,他们不再是随意巡逻,而是警惕性极高,这让安迷修不由得深呼吸一口气。做好决心要冲进去,十五楼倚上楼梯间栏杆纵身一跃跳上外层楼体攀爬抓住写字楼的窗户,险些捅破玻璃窗。警备人员听到动静过来勘察,安迷修抓住玻璃,踩住玻璃框借助惯性跳上了十六楼的楼梯间,死死抓住了栏杆。 




待到人脚步渐远又故技重施一鼓作气跃上了十七楼的楼梯位置,攀着栏杆跳回走廊的地面,忽然听见脚步声逼近。又躲在了过道的拐角处伺机待发,这时背后靠近一个人,安迷修察觉到还未转过头看清来者何人,便被敲了后颈昏了过去。 




“嗯呃……哈,给本小姐,让开!!!” 




凯莉扶住被子弹穿透的左手手臂,她的口腔里满是鲜血,咬着牙重新提起加特林机枪,对准自己周围国际政府的上一顿横扫,一时死伤众多。凯莉冷笑了一声,加特林拖在地上刮擦出金属的刺耳声,一步一步地踏上了台阶走上前去,再没有说敢上前拦住凯莉。苦艾酒的信息素和流动的鲜血淋漓一同渲染了整个大厅,凯莉却还再尽力去释放自己的信息素。 




“安莉洁!给本小姐出来啊!!你有本事离开,怎么没本事现身?!出来啊!!!” 




凯莉抬头怒吼着,她又提起加特林发泄般地打断了大厅的一根柱子,子弹的弹壳不断地掉落,落在凯莉脚边—— 




砸出生命破碎的声音。 




女子蹲在安迷修身旁取下了安迷修的枪,她全然忽视身边对准自己和安迷修的枪口,起身亮出了证明自己身份的物件。然后风也似地跑走了,看到她手中的东西,警备人员纷纷追了上去。 




“大哥,定位到了。目标已经连续一个小时未移动。”卡米尔盯着电脑页面上GPS的定位显示,叙述道。雷狮皱了皱眉,很快又舒展开,下巴放在手上惬意慵懒道:“放心,有那个女人在,死不了。” 




卡米尔看着自家大哥,又埋头接工作,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上敲击,屏幕弹出新的工作框,看着不断冒出的新的工作框,卡米尔瞳孔骤缩,手放上鼠标,却尝试无果。转头有些错愕地开口:“大哥,他们提前动手了。” 




雷狮猛然起身,坐到电脑面前飞快地敲打代码,没用,还是迟了。看样子卡米尔的预料没错,这次真的是自己冲动了。不过,也正好。雷狮坐到沙发上,给自己倒了一杯波斯猫酒,轻轻摇晃几下酒杯一饮而尽,猛地将高脚杯摔到地上,被子落在地毯上,没有破碎。雷狮看了看杯子,不屑地啧了一声,从沙发上拿起皮革外套: 




“走了,卡米尔。去玩作弊游戏。






Tip:这次有三个小提问!!!

有宝贝猜到安哥去的哪里了吗?


对于凯佬手提加特林的设定,有没有什么想法呢?


除此之外,有小伙伴猜到那个女子是谁了吗?

评论(12)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