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雷安ABO】胜败之别(十八)

#人物归七创社 ooc归我

#ABO世界观现代pra     黑道刑侦向

#微战损设定    烧脑

#多人向    主雷安    含凯柠/瑞金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所以会尽量写的完美

#私设雷总比安哥大三岁

信息素:

野格利口酒x波斯猫酒

商业地下黑道领导者雷x国际政府特警实验品安







“顽劣的恶党!”安迷修擦了擦嘴角,扶着墙站起来,被雷狮一把抱住腰头发埋进了后颈,野格利口酒的信息素差点又让安迷修站不稳。 




“放开在下!”



安迷修脸上的红晕虽然还没消,言语间不自觉地带了几分服软,可不服输的尊严还是刻在了骨子里,他从不认可那些Omega就该摇着屁股不要脸的狗屁理论!雷狮埋在他后颈狠狠地吸了一口波斯猫酒的味道,才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松开了双手。 




安迷修转身看着雷狮,他的目光有些无奈和不满,他实在是越发搞不明白这个男人了。 




第一次见面碰上自己的发情期夺走了Omega的初夜权,以雷狮的人脉不可能查不到自己是国际政府的人,为什么还要救他? 




救走了自己又不留下信息反而放消息给凯莉,明明知道自己已经脱离国际政府的事公诸于世,常年在黑道上暗度陈仓的雷狮为什么又要突然现身让国际政府通缉? 




想要让国际政府易主一举推翻手控大权袭击国际政府他的确理解,为什么偏要选特警聚集的第二分部楼下手? 




不对!第二分部楼人员伤亡虽然惨重,可大部分人却不是原属的特警,难不成有人也向国际政府走了风声?! 




国际政府排出安莉洁追捕自己和雷狮,他不过是为了潜入获取信息才曝光在视野之中,可雷狮又为何要现身?还强行引出了自己的发情期。 




放自己离开过后又找来借着Alpha易感期的借口强上了自己,临时标记自己,不管不顾的直接咬破了腺体。 




“雷狮,你到底把我当什么?”安迷修转过身,他的眼神有些疲惫,似乎其实也并不期待着雷狮能有什么让他满意的回答。 




还处于易感期的雷狮脑袋有点昏,迷迷糊糊地,但强大的自控力迫使他保持清醒,他听见安迷修的问题人生头一回噎住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大概是易感期作祟,他像个孩子一样垂下了脑袋,抓着安迷修的手闷闷不乐。 




“别碰我…!” 




安迷修甩开了雷狮的手,这段时间他受到了伤害和刺激实在是太多太痛苦了,他只想好好的在这个世上肩负着师父的遗言生存着,哪怕成为国际政府的工具他也不在乎!他心里清楚的很,一直在自欺欺人地催眠自己国际政府的丑恶嘴脸,他从来都不认可那种冠冕堂皇的正义。 




安迷修失去了太多,他已经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偏偏这时候国际政府派下了任务让他重获希望,可笑他还以为是什么好事,结果不过是借刀杀人的龌鹾手段罢了!被雷狮临时标记解决掉发情期的痛苦是他最大的意外和痛苦,他不认可国际政府的虚伪,但他也不会同意雷狮的做派。



 

“呵…雷狮,你干嘛不杀了我呢?” 




安迷修抓住了雷狮的手扯向他的腰间摸出手枪让雷狮稳稳地拿在手里,拨动他的指尖扣上了扳机,架在了自己的眉心。 




安迷修微微笑着,似乎有些病态,他的声音有些悲伤,他已经濒临崩溃了,假面再也遮掩不住骑士乐观的笑容。既然他无法成为国际政府的刀,对于雷狮而言必定是个祸害,那为什么还要留住他的性命?身为Alpha的恶趣味吗?如此说来想爬雷狮床的Omega恐怕数不胜数,又何苦要折磨他,磨掉自己的尊严! 




“杀了你?”雷狮晃了晃脑袋,渐渐平稳下来,抵住安迷修额头的枪口压得更用力了些,“你说的对,也许我真该杀了你,不过我对一枪毙命没兴趣。”雷狮松开了手,拽着安迷修的领带转身就走。 




“放…呃,放开我!雷狮,你,咳…你这个疯子!”领带被突然勒紧使得安迷修无法正常呼吸,雷狮口袋里的手里突然响起,他停下了脚步接通了电话,安迷修得以松了口气。 




“说。”雷狮淡淡地开口,一点都不像是刚渡过易感期的Alpha。 




“是吗?”不知道电话那头说了什么,雷狮吹了个口哨。 




安迷修不去看雷狮,只通过他的语气大概判断出应该是发生了什么雷狮意料之外的事。 




“没必要,反正……”雷狮说这就目光看向了安迷修,安迷修察觉到,连忙把头低下去。“我对当好人没兴趣。”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有人死了?”安迷修开口问道。 




“啧,你死了?”雷狮不屑的挑逗性开口。 




“我?在下不是正站……”安迷修还没说完,就被雷狮扯住领带带到他面前,食指抵上了安迷修的嘴堵住了他的话,二人相隔不过几厘米。 




“既然不是你死,你管这么多干嘛?”雷狮一句话把安迷修堵的哑口无言,又猛地松手推开安迷修,掏出烟盒点燃了一支烟,呼出了一口白雾。 




“可是…!”安迷修的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可雷狮取下了嘴里的烟放进了安迷修微张的口中,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烟的味道呛了喉咙。他想要取下嘴里的烟,雷狮的手指却不松开,夹着烟身抵在他嘴边,雷狮的嘴唇勾起一抹笑容,在安迷修耳畔低吟道: 




“请你端正自己的态度,认清自己的身份,我的Omega?”







Tip:吸烟间接接吻,不得不说雷总你真的好会✓

评论(18)

热度(2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