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异度侵入】EMPTIED 空洞世界

#TV动画完结衍生续作    

#原创故事和案件,抠细节狂魔,仿TV动画风格,会尽量为您还原观看TV动画的感受

#因为本人智商可能不够所以产出较慢

#你可以在评论区探讨关于事件的想法




【弃坑了不写了】






Chapter5. 



“好了,这样应该就可以了,我不是外科医生处理不周,一会把你带到外科室再处理一下。”水川医生放下了手里的绷带和纱布,起身把消毒水放回了医药柜里。 



“啊…谢谢。”圣井户抚摸着粗糙的纱布,暗暗地观察着水川医生。 



“水川医生!不好了,今天上午6床做过腹腔镜手术的孩子他……他失去生命体征了!”护士急急忙忙地找到水川医生,喘着气说到。 



圣井户有些讶异,到很快她的目光锋利了起来。 



“什么?”水川医生皱了皱眉,拿起外套便和护士走,“现在在哪里?抢救室还是?” 



“在抢救室!我们发现的早,也许能救回一命!腹腔镜手术是您做的,您快去看看吧!”护士小跑着,她显然有些跟不上水川医生的步子。 



“我知道了,这台手术就交给我,你去安抚家属,让他们签同意书,做好迎接最坏结果的心理准备。”水川医生迅速穿戴好了进手术室的装备,推开了手术室的门,又转头说:“还有那孩子,带她去外科伤室处理一下。” 



圣井户跟了上来就对上了水川医生看过来的目光,护士小姐手忙脚乱地答应,一个劲地点头,抓起圣井户的手就往外科伤室走。 



“那个,请问一下6床是哪位患者?”圣井户被她抓得有些疼,松开了护士的手问道。 



“这是病人隐私,不能告诉你。别管这个了,你手臂上伤这么严重,赶紧跟我去医务室!”护士一手抱着一沓病历,一手又拽着圣井户赶紧走。 



“那个,其实我是一名侦探。”圣井户坐在床边,看着替她上药的护士小姐,很平淡地开口。 



“哈?侦探?”护士抬头,有些不知所云。 



“嗯,所以希望你能告诉我6床患者的情况。”圣井户点点头,神情很严肃。 



“小姑娘,这是医院,死人是很正常的,别把哪里都当成犯罪现场好不好。”护士笑了笑,起身去拿木板。“你的伤不算特别深但是很长,为了防止你左手手臂再受到撕扯,我还是给你打几块板子听到了吗?” 



“拜托请您务必告诉我,6床患者的情况,是什么样的人?是小男孩对不对?”是我看到的那个孩子吗?圣井户没能把这句话问出口。 



“你怎么…?!”护士感到惊讶,绑完了板子抬头便对上圣井户的目光,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我们医院还真是不幸啊。” 



“什么?”圣井户问道。 



“最近半年,医院里接到的病人不知道为什么,尤其是小孩子,手术明明做的很成功,可最后却都死掉了。停尸房一般不让进,可死去的病人却自死去那一刻后从来没有揭开过白布。”护士悲伤地说。 



“为什么?患者即便死去,家属也应该有哀悼观看的权利吧。”圣井户不解。 



“不知道,院长说这是新下来的规定。”护士起身,拍了拍圣井户的肩膀,“虽然不能透露病人的信息给你,但我也不是什么都没说的。” 



“啊…谢谢。”圣井户和她挥手再见。不一会护士又折回来,微笑着问道:“你是水川医生的朋友吧?”


 

“啊?不是,我……”圣井户忽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想也不是。水川医生不可能有你这么大的女儿,也不可能有你这么大的女朋友。对了,刚刚给你测了血糖,数值很低,你留下来输了葡萄糖和代血浆再走吧。” 



“啊不用了不用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圣井户勉强扯出一个笑容回绝了护士。 



“啊对了,水川医生,是什么样的人啊?”圣井户忽然问道。 



Chapter5. 



“佳爱琉……”鸣瓢躺在床上枕着手臂,默默思考着。回想起在井里的一次次经历,他进入了许多次,可每次都没能走的太远,他想要保护佳爱琉,即便知道她已经去世,也希望让她完整的躯体不受到攻击。 



鸣瓢转头看了看墙面,手掌抚摸上墙上的照片,粗糙的指腹轻轻擦过椋的脸颊,和眼睛。 



Chapter6. 



“看起来似乎还没什么动静。” 



百贵看着井里的世界,看着本堂町小春和护士交谈的场景,又切回到水川手术室的状况。 



那孩子的情况似乎很不妙。 



“那个,室长。”若鹿的双手操纵着仪器,调出了鸣瓢在井里的记录,那时井是漆黑的,所有人只能通过声音来辨别情况。 



“嗯?怎么了?”百贵示意他继续。 



“呃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根据鸣瓢秋人对井里状况的描述,漆黑部分是会不停飞出利刃的,因此我们听见他受伤时的声音。可我们抽出他的时间除了第一次之外,却是在井安静一段时间以后以为他已经死去才抽出。”若鹿继续说道。 



“可如果那时候,其实井中的酒井户并没有死去呢?”若鹿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在场的人都不禁思考起来。 



“的确,由于我们无法观测漆黑的井,只根据声音的确不能判断生死。”东乡纱利奈沉声说到。 



“我离开一趟,你们继续观测。”百贵听了他们的想法,决定去找鸣瓢问一下。 



Chapter7. 



“鸣瓢,很抱歉今天第二次找你。”百贵从椅子上站起来,看向了进来的鸣瓢。 



“不,也没什么。”鸣瓢随意地说。 



“我来是想向你确认一件事……” 



“…关于漆黑的井吧。”鸣瓢打断了百贵,慵懒而富有磁性的声音显得几分轻佻。 



“你早就察觉到了?”百贵是舒了一口气,确认了正确答案一般。 



“没,就在刚刚而已。你找我之前,心里大概有点那意思,刚刚来叫我,就确定了。”鸣瓢铐着手铐的双手随意搭在双腿之间,后背靠上了椅子的垫背。 



“果然,井自身也是依据主人的意识会进行自我调节。”百贵低头沉思着。 



“不是自我调节,是强制命令。”鸣瓢淡淡地开口。


 

“什么?”百贵显然有些没听清。 



“不,没什么。没事的话我就走了,如果本堂町一直在漆黑世界里,还是别太早抽出吧。” 



“……啊。” 



百贵看着鸣瓢的背影,很自然地应了一声。 



Chapter8. 



“?哈,水川医生?你没有发现么?水川医生,可是我们医院的超一等医生,长的很帅,性格也超级温柔,非常细心很受大家欢迎哦!而且据说还没有女朋友,真是羡慕他未来的太太啊。”护士先是一愣,然后露出一抹娇羞,带着一丝小雀跃和圣井户描述着水川医生。 



温柔,善良,细心,脾气好,长得也还不错,可以说是模范好男人。 



“啊!04床的病人该换药了,我先走了!!”护士的闹钟响了起来,她才慌张抱起桌上的病历点头示意然后离开了。 



圣井户打算去找找这个水川医生。 



她走出医务室四下转了转,和查房的护士打了个招呼,又回到了手术室面前,看见了那孩子的父母在痛苦地哭泣。 



无助和恐惧,笼罩着他们夫妻二人。 



圣井户看了看哭泣的夫人,又看了看亮着灯光的手术室,她找了个位置坐下,也一同等待着手术的结束。 



手术室的灯终于熄灭,水川医生满脸疲惫地走出来,短短大半天时间,他就接手了两台大型手术。 



“医生!我儿子怎么样?!” 



水川医生摘下了口罩,眼神扫过在场的所有人,也再圣井户身上停留了片刻,他边摇头边叹了口气:“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什么……?”孩子的母亲顿时瞳孔骤缩,眼神似是都涣散了不少,显得有些空洞无神。 



圣井户注意到,水川医生的手紧紧攥着,似乎是在忍耐着什么。 



根据报告给出死因:实施腹腔镜手术时,由于家属执意选择半麻而拒绝接受全麻导致二氧化碳中毒,死亡。 



白布盖上了,再没有谁见过那个孩子。 



圣井户跟着水川医生一点点的行动着,看见他回到办公室坐在椅子上疲惫地揉了揉眉心,他有些颤抖,像是在害怕着什么,放在桌上的手握紧了拳头,拿起了桌上的小刀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着桌板。 



“果然是有问题的。”圣井户这样想着,敲响了门。 

“不好意思,那个,我是圣井户御代。” 



“啊…?是你啊,伤口已经处理好了吗?”水川医生看见她,反应过来然后询问伤口状况。圣井户点了点头,给他道了谢。 



“不用,这种小事……” 



“水川医生,我其实不太想活呢。”圣井户忽然开口说,目光落在人桌上的刀上。她需要验证自己的猜想,她走上前去拿起桌上的刀还未等人反应过来,就自顾自的捅进了胸口。 



“果然……”水川医生手足无措,低头想要为她止血,抬头呼喊着护士的到来,把她送进了手术室。 



“到底怎么了,水川医生,这孩子不是你的朋友吗?”护士长有些看不下去,递过来一张毛巾问道,水川只低头,眼神过分的离奇,肩膀抖得厉害。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