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雷安ABO】胜败之别(十九)

#人物归七创社 ooc归我

#ABO世界观现代pra     黑道刑侦向

#微战损设定    微烧脑

#多人向    主雷安    含凯柠/瑞金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所以会尽量写的完美

#私设雷总比安哥大三岁

信息素:

野格利口酒x波斯猫酒

商业地下黑道领导者雷x国际政府特警实验品安










“你放手!”




啪——!




是理智崩断的声音,还是什么?




安迷修扯开雷狮的手顺势借力扇了一巴掌,他喘着气剧烈地咳嗽着,喉腔里的烟草味还没晕开,咬着牙愤愤地看着雷狮。




雷狮的头偏到一边,脸颊发红,微微泛着烫,他有些呆滞,眼里充满了惊异,抬头刚对上安迷修的视线手掌举起想要反击,却不自觉地愣了神。




安迷修,哭了。




“雷狮,你到底把我当什么?!”安迷修声音沙哑,眼眶泛红,泪水蓄满了整个眼眶,他用力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我安迷修,从来不觉得自己做错过什么,仅仅只是因为一张分化报告就要落得众矢之的的地步。我的目标是你没错,可就像你说的,他们根本没打算留我的活口!你强行标记我,玷污我,甚至强行引出我的发情期我没说过一个不字是因为我知道你作为Alpha会有本能反应我可以选择理解!而不是因为喜欢这样才同意你肆意妄为的!”




泪水从眼眶滴落打在地板上,安迷修漂亮的眸子和长长的睫毛眨着一下变得楚楚可怜,他带着一丝哭腔,声音很闷,像是重感冒鼻塞一般。




“你从来就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只知道顾自己的痛快,不顾别人的死活。呵,说什么顾全大局推翻国际政府让这世界易主,我看根本就是痴心妄想!”安迷修顺了顺气,没再被烟火气干扰,正了正身子。




“自私!卑鄙!无耻下流!你的思想没有别人,只有自己,你不配站在这里纸上谈兵痴人说梦!”安迷修骂得狠了,脸竟是被憋得通红。




“够……!”雷狮低吼一声,他有些不满了。




“你够个屁!雷狮,说到底口口声声你大我三岁,结果却像个小孩一般幼稚!你哪来的资格?”安迷修直接打断了雷狮的话,上前一步揪住雷狮的衣领拽到眼前,“请你看清楚!我,安迷修,不是你的Omega,也不是任何一个人的Omega!别每次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我不是你养的狗,不配和你交配!若是真的欲求不满,就请另聘高明,床上的舔狗,在下不屑去当!!”




话毕便猛地松开手,什么也没留下就离开了,只剩下震惊错愕的雷狮。




雷狮后知后觉地去追安迷修,却无从寻起。




他试图搜寻着安迷修的信息素味道,却只闻到刺鼻的血腥味,雷狮的脑海里划过一个不妙的念头,忽然从口袋里拿出手枪。




安迷修几乎是逃跑着离开的,他原本拼命地想要逃离现实,想要去遮掩自己的绝望,可是却一次次地被雷狮抓住将自己的伤口抽丝剥茧般撕扯开来。鲜血炸开似一朵芙蓉,雷狮咬破了嘴唇口中满是腥味。




“她说不能让你死。”




卡米尔蹲下来把手枪塞入安莉洁微张的口中堵塞住,他目光很冷,看着安莉洁绝望的眼神,淡淡地开口:“你想追随她吗?”




卡米尔的动作很轻,只消安莉洁抬手一拍便可以让他把手枪拿出,安莉洁也的确抬手了,她夺过了卡米尔手里的手枪抵上了太阳穴毫不犹豫地扣动了扳机,永远地闭上了双眼。




枪声还回荡在卡米尔耳边,他十分冷静,从安莉洁的手中抽回了手枪,擦了擦把手,换了全新的弹匣。让人爆破了尸横遍野的大厅,压低了帽檐离开了大楼,第二分部楼在接连不断的摧毁袭击下已经变得面目全非,无人生还。




安迷修疲惫不堪地回到家里,刚打开了门就靠着墙到了下去,掩面哭泣。




他自分化痛哭一场后就再没因为心理崩溃流过眼泪,哪怕是师傅离去,他也只是酸了鼻尖红了眼眶,倔强着没让眼泪涌出,他痛恨自己Omega的躯体,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如果是Alpha的话就好了,安迷修常常这样想着。




安迷修浑浑噩噩的做了一个梦。




梦是漆黑的,七八岁大小的安迷修努力不哭跌跌撞撞地爬起来呼喊着师父,呼喊着这个世界上对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人。忽然有狰狞的,带着獠牙的怪兽出现追逐着他,安迷修太害怕了,他被吓得哭出声来大喊大叫,没命般地一个劲儿逃跑,可怪兽只是轻轻走了几步就追上了他。尖锐锋利的指甲勾起安迷修后颈的衣服,齿间滴落着涎液,恶心至极,安迷修拼命挣扎扭动着,可是却无济于事。怪兽没有吃掉他,而是从口中吐出一个人,他干干净净的,静静沉睡着,温柔的面庞上只有微微皱起的眉头显得美中不足。安迷修呆滞地看着这个十八九岁的少年,他无法遏制住自己的恐惧和震惊,因为这个少年俨然和他长的一模一样!





安迷修像是鬼迷心窍一般伸手想要去触碰熟睡的少年,他却突然睁眼,一把扼住安迷修的喉咙压倒在地,顿时让安迷修无法呼吸。




“…………”少年愤怒却又悲伤的脸上,嘴唇张合几下似乎说了什么,安迷修没能听清,更没能记住。




“哈啊…!!”安迷修猛然醒来,他似乎刚从水里被打捞上来,汗水濡湿了头发和衣服,鼻尖上都滴下了汗珠,他看向了桌子上,震动响铃的座机。




“…喂,哪位?”安迷修看也没看,直接接通了电话。




“是安迷修先生吗?”听筒里传来的是一个女声。




“是,您是哪位?”安迷修问道。




“哦是我,我是秋。”秋解释道,“那天你去维德的基地,是我把你迷晕的,你现在还好吧?”




“秋?难道你就是…?”听见她的自我介绍,安迷修原本昏昏沉沉的脑袋一下子清醒过来,握紧了电话。




“是的,原本打电话给你的手机,但是貌似关机了,就借用了格瑞的手机打给座机了。”秋解释道,又把电话递给了格瑞。




“喂…”格瑞的声音似乎不太平淡。




“格瑞?怎么了?”安迷修警觉地问道。他听见格瑞叹了一口气,沉默了半天也没说一句话。“出什么事了?”格瑞看了看秋,秋向他点了点头,格瑞又开口接着说:




“凯莉她……遇害了。”




安迷修顿时震惊,瞳孔骤缩,手里的电话都险些砸上桌子。




“……你说什么?”安迷修似乎还是不敢相信。




“临时改变了阵营,被雷狮的人误伤了。”格瑞淡淡地解释到。




“雷狮……雷狮…呵,雷狮……”安迷修口中不断重复着这个名字,被格瑞叫了好几次才回过神来。




“也不能全怪在雷狮那边,国际政府会排出安莉洁,是我们谁都没料到的。”格瑞说,安迷修沉默了。




“那…临时改变阵营难道是指……?”




“她选择了感情。”




在大势所趋和个人情事上,或许个人是不值一提犹如烟尘的存在,可是凯莉做不到这样。她失去了安莉洁整整三年,就不会再失去她,至少要给她一个惩罚,让她也尝尝失去自己的痛苦。




只是这次,失去的就不会再回来了。




真是,不公平的惩罚。不愧是凯莉小姐呢,永远也不做亏本的买卖。




“你也别太激动,我好不容易脱离国际政府,肯定也不是没有目的的。”秋接过电话,安慰着安迷修。




“秋小姐……在下,只是替凯莉小姐感到不值得。”想要推翻国际政府的是雷狮,攻击第二分部楼的也是雷狮,这些都是雷狮!




和凯莉根本无关啊……她只是一时兴起,就被卷入了这场残酷的纷争,赔掉了自己的性命,赌上了自己的一生。




“这个世界原本就是残酷的,只有拥有执念,才是最好的武器。凯莉失去了安莉洁小姐,她早已经缺失了自己的执念,是你让她找回了自己的执念,安迷修。”秋轻声说着,这理论似乎听来着实有些荒唐,可却是对凯莉最好的陈述。




“国际政府的第二分部楼已经被雷狮的人拿下,总部不会再不出手了,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安迷修。”




“在下?”安迷修困惑不解,按理而言秋脱离国际政府找到了格瑞,就应当是同格瑞和雷狮一起推翻国际政府的政权,这幅语气,难道还有第三方势力?




“我会帮助你们让国际政府易主。”秋的一句话打消了安迷修所有的猜想,“可是我做不到的是见证这个过程。你们的力量虽然强大,可却不能集中,这样是动不了国际政府的!”




“那秋小姐的意思是?”安迷修试探性地开口。




“国际政府曾经和黑道暗势力约法三章。第一,黑道一方必须无条件向国际政府提供军事机械原料支持。第二,非紧急情况国际政府不得派人私自出兵暴露于大众视野,对黑道一方造成打压……”秋解释起了国际政府和黑道之间的恩怨,安迷修也忽然理解了为什么凯莉在街上看见自己时那么震惊。




“其实……黑道势力,实际上就是国际政府的前身。”秋顿了顿,说出了令所有人都惊讶的话。




“什么?!”安迷修惊得拍桌而起,他不能想象,更不敢相信,门突然被敲响,安迷修惊恐地看向被敲响的大门。




……可恶,为什么他找上门来了。








评论(11)

热度(2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