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雷安ABO】胜败之别(三)

#人物归七创社 ooc归我

#ABO世界观现代pra     黑道刑侦向

#微战损设定     烧脑

#多人向    主雷安    含凯柠/瑞金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所以会尽量写的完美

#私设雷总比安哥大三岁

信息素:

野格利口酒x波斯猫酒

商业地下黑道领导者雷x国际政府特警实验品安










“呃…咳!放,放手……”




安迷修艰难地开口,他感觉自己要窒息了,连扭动的腰肢和双腿动作也慢了下来。




“我看你似乎对Alpha很感兴趣,嗯?”




男人的手松了一阵,又猛得掐了上来。他知道安迷修是个Omega,从他制服持枪者流出鲜血的那一瞬间,他就闻到了一股清淡的波斯猫的味道,不由得对这个小家伙起了兴趣。




“我…我才没有,咳咳…你这个…呃,这个恶魔!”




安迷修觉得自己真的快要支撑不下去了,他想要咬舌自尽口中却突然挤进两根手指,翻搅着他的舌头,硬生生塞了一颗药丸似的东西进了安迷修的喉咙,脖子上的手好像松开了,安迷修惶恐无比地看着身上的男人。




Alpha的信息素再度释放出来,把原本快要失去味道的洗手间再度填满,安迷修想躲开这些信息素,可是根本不可能,Omega的本能反而让他全全交代了自己的信息素,野格利口酒的烈和波斯猫的清淡交织融合在一起,差点让安迷修呛口。




“说说吧,目标是谁?”




信息素的释放让安迷修不得不依赖于身上的Alpha,抑制剂的副作用和刚刚疑似情药的小丸让他对眼前这个恶劣的男人俯首称臣。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情乱,含糊不清地开口道:




“哈啊…嗯,目,目标是雷…雷狮…”




身上的男人眸子暗了暗,似乎又像是明白了什么,笑出了声,那声音很好听。他低下身子凑近安迷修问道:




“那…你找到雷狮了吗?”



“当…当然,嗯……”




安迷修转头,上帝啊别再让他闻到这股烈酒的味道了,他已经醉得快不省人事了。安迷修其实不认为作为一个Omega被Alpha上是什么过分羞耻的事,这是生理需求人之常情。可他怕就怕,怕这个男人勾起他的欲火,又让他自己摇着尾巴求肏。




这是安迷修作为Omega最后的自尊,他不会屈服性地去求别人给他。




至少现在是。




“哦?刚刚那位?”




雷狮调戏着安迷修,他也没想过自己会失控到主动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来让这个Omega陷入迷乱的情潮。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他的呢?从他跌跌撞撞跑去洗手间?还是在他制服持枪者之后?还是单纯就在刚刚看见面具下这张脸以后?





那些事情都无关紧要了。




“哈…对,是他……”




安迷修拼命地呼吸着,他的胸膛上下起伏得很厉害,他脸红得不行,说句话都费劲。




“上头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来杀雷狮,不知死活的小家伙?”




雷狮还想再逗逗这个小孩,说是小孩也只是雷狮自己想的,毕竟他怎么看这张脸也不认为是个经验丰富的主,以他夺枪的那股子劲,说是刚刚分化成Omega不久的十六七岁的小男孩他都相信。




“嗯…如果我这次成功,哈——嗯,上面就取消我实…实验军的身,身份…那样……啊!”




身上的西装被脱下,衬衫被暴力无情地撕开,雷狮的手指捏上了安迷修的两点,放肆地玩弄起来,还非常友情地接了安迷修没说完的话:




“那样的话,就不会有人在意你Omega的身份了?”




“啊嗯……你放,放手…!”




安迷修抬手想去把人推开,深陷发情期的Omega哪里禁得起这样的挑逗,他的屁股早就湿得不行,那里不自觉地淌出了水,打湿了得体的西装裤,茶色的裤子湿了一大团,身下也硬得发疼,偏偏这人跪坐在自己跨上玩弄着他,给他压得疼得受不了。




“真是可怜的孩子。”




雷狮起身,低头看了看自己被安迷修流出的水打湿了裤子,啧了一声。安迷修终于得以自主行动的权利,他难耐地翻过身子支撑起自己站起来,却被雷狮按住肩膀“扑通!”一声跪了下去,他的眼前出现了雷狮的下半身,脸对上了裤裆。




“你,你要干什啊——!”




“啪!”清脆一巴掌打在安迷修脸上,安迷修被打得偏了头,他愣住了。




一时间也顾不上自己发情期的状况,安迷修像是一头被惹怒炸毛的猫,猛然起身扇了雷狮一巴掌,借机掐住雷狮受伤的肩膀,一腿劈上了雷狮的腰想要把他摔在地上。可是安迷修也忽视了自己惯用的右腿受了伤,雷狮非但没有被他摔倒在地,反而借了惯性掐住安迷修的脖子扔上洗手台狠狠地撞上了镜子,一时间玻璃打碎的声音代替了一切争斗的杂音。




“咳咳……”




安迷修的脸和手臂被玻璃碎片划伤,刚刚雷狮扯了他的衬衫正面,后背的衬衣堪堪为他挡了几道伤。




“别挣扎了!”




雷狮把安迷修拽下来迫使他对上自己的眼睛,“你还不明白吗?你是Omega,你这辈子都不会被重用的!!”




“你放屁!”




安迷修估计打从娘胎里也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说脏话。




“因为我就是雷狮!从你被安排这个任务起,你就已经被放弃了!”




雷狮似乎是有些愤怒了,他的信息素到处乱窜,连情绪激动的安迷修也不自觉地喘息出声。





Tip:下一节就是车了,由于师生的前车之鉴,lof上我只会发一次,屏蔽以后请各位宝贝儿见谅,想要看车的宝贝儿就进群看吧。

评论(15)

热度(3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