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然

不挑刺。

【雷狮x安迷修】彼岸也有甜蜜3----5

我等着系列的完结番外

这个是之前说过的雷安的西班牙旅行系列

是系列短篇      甜

比起我等着系列相对清水甜蜜,但仍然会有很隐晦很隐晦两个人做过的描述

一共有7篇






3.西班牙和七分熟




安迷修说来一趟国外一定要吃一次正经的西餐。于是第三天清晨胡乱吃了点东西,就查各种西餐菜品和西餐礼仪,掐好了时间拽着刚睡醒的雷狮出了门。




坐下座位后硬气无比的点了一份七分熟的牛排,和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雷狮则是在服务员一脸“我懂的”的目光下点了一份全熟的牛排和茄汁意面。将菜单和小费一起递给服务员前,为师又再次确认了一遍菜品。




又看了看安迷修。




服务员走后,雷狮似乎苦口婆心道:“安老师啊,你这个七分熟……”




“打住!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七分已经很熟了,这已经是最好吃的一类了,不会难吃的你就放一万个心吧。还有,在外面不准喊我老师,你就不觉得羞耻吗?”




…………雷狮想的不是牛排好不好吃的问题啊。




菜陆陆续续端上桌后,安迷修便拿起刀叉,十分优雅地吃起了牛排,吃下去第一口便显露出了一副不自在的表情。雷师插着意面问:




“怎么了?没熟透吃不惯吗?”




边说边把全熟的一份推了过去,“就知道你吃不惯,喏,吃这个,别吃出胃病了。”




安迷修却疯狂摇头,据理力争道:“胡,胡说!明明是因为好吃所以才……”话说到一半便没了余音,硬气吃完了牛排还夺过雷狮的意面吃掉,勒令他吃完全熟的牛排和剩下一桌子菜。




雷狮无可奈何,尽力吃掉了许多。




当天晚上安迷修就胃疼的蜷缩在房间角落。雷狮要抱他去浴室洗澡也不愿意,躺床上也不愿意,说是一定要有按压感才可以缓解疼痛。




“我就知道你铁定要凉,逞强吃啥七分熟,亚洲人吃不惯就给我乖乖吃全熟。听见没?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我可打你了啊。”




“你敢打我…!”安迷修完全没抓住重点。




雷狮给安迷修端来了热水和胃药,蹲下身子送到人身边,安迷修胃疼得不行,支不开手,雷狮索性给他一口气把药灌了下去。




“唔…嗯!咳咳…!!死雷狮,你想卡死我啊!”一把药猛灌入喉咙的感觉实在是太差了,安迷修不免抗议。




“安静点,别闹了。”打横抱起安迷修躺上床,“看在你生病的份上,这次就不和你计较。”




“下次,一定要听我的话。”




“…嗯。”




“不然就连带着这次一起算上,把你钉死在床上。”




“!!!你”




 

 

 

4.西班牙和风衣围巾




雷狮特别喜欢穿风衣,西班牙的第四天旅行,本就值冬季的西班牙忽然又遇上降温,雷狮便从箱底翻出了那件藏蓝色的风衣外套。




安迷修特别喜欢穿衬衫,即使在高强度的降温下,他依然可以找出足够厚而且足够宽松的格子衬衫,外层再套一件无袖毛衣,裹了了一条超厚的针织围巾。




走在街上的两人吸引了不少目光,一是因为两位大好青年手拉手的缘故,二是因为安迷修被裹在一看就不是自己的风衣外套里,尤其显得娇小可爱。而雷狮则是围了一条一看就不符合自己本人气质的针织围巾在脖子上,显得笨拙无比。




“喂。”“诶。”




“你说。”“你先说。”




“你把我衣服穿上。”“你要不要围我的围巾?”




嗯,真的,很暖和。




 

 

 

5.西班牙和芭蕾舞




已经是第五天了。




清晨7:30,原本应该待在温暖被窝里的安迷修,被雷狮拽出门,现在已经坐在了芭蕾舞歌剧院的会场里,看着只有他们二人的会场,安迷修感觉脑袋里面在结蜘蛛网。




“我艹死雷狮,你有没有搞错啊,谁大清早的看芭蕾舞表演啊,别人跳舞的都还在被窝里吧!”可能是和雷狮呆久了,时不时安迷修也会爆出一两句粗口。




“诶安老师别生气啊。”雷狮给安迷修顺了顺毛。“我问过这剧院的工作人员,上午7:00到下午2点半,这里是没有演出的,一般也不让进。”




“靠那你怎么带我进来的?我告诉你被当成小偷抓起来可别说我认识你!”安迷修一听就瓜了。




“不是啦,我只是想……”靠近安迷修耳边轻声几句,安迷修顿时脸红到脖子根。




“想都别想!滚!”




评论(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